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姆安巴离奇倒地不起 比赛终止队员入院接受抢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姆安巴离奇倒地不起 比赛终止队员入院接受抢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时,在足总杯博尔顿和热刺的比赛中,博尔顿球员姆安巴在没有与热刺球员发生任何碰撞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起,在经过短暂的场边医疗处理之后仍未清醒。比赛主裁判随即吹停了比赛。有消息称,姆安巴是因心脏病突发倒地。当时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热刺主场与博尔顿的比赛正在进行。姆安巴是比赛进行至第42分钟的时候突然在场中央轰然倒地。双方俱乐部队医迅速进场,博尔顿主教练欧文-科伊尔也进场查看,而双方的不少球员表情惊恐。约5分钟后,姆安巴被担架抬离,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断进行电击抢救。而当值主裁判韦伯吹停了比赛,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面色凝重地撤离球场。正当球迷还在焦急等待消息的时候,韦伯随后又做出了中止比赛的决定。与热刺的这场比赛是他第130次代表博尔顿出场,当时博尔顿凭借贝尔的乌龙球1-0领先,随后贝尔由帮助沃克头球扳平比分,据悉本场足总杯的比赛将延期举行。博尔顿官方最新消息称姆安巴生命垂危(critically ill),目前已经住进重症监护病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