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曝许家印千万欧元签里皮 皮耶罗或追随恩师来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许家印千万欧元签里皮 皮耶罗或追随恩师来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最近两个月以来,金牌教练里皮与中超冠军恒大的绯闻一直不断,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透露,许家印已经以1000万欧元天价年薪签约里皮。尽管里皮本人还没有确认协议达成,但是他承认了恒大对自己的兴趣。《晚邮报》信誓旦旦表示,经历了几个月的求婚之后,中国富翁许家印已经完成了这笔交易,里皮将成为恒大的新任主教练,他将随恒大一起重新在中国掀起金元革命。恒大的老板许家印拥有48亿欧元身价,位列中国富豪榜第六位,他是中国联赛史上最成功的老板,而他的目标是重写中国联赛历史。恒大将会为里皮支付1000万欧元的年薪,目前恒大正在加速这笔交易。据悉里皮本人证实了恒大对自己的兴趣,他表示,清楚恒大对自己很感兴趣,但是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晚邮报》还透露说,里皮签约恒大会导致更多不可预测的因素涌现,例如尤文图斯传奇球星皮耶罗也有可能追随里皮加盟中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