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牵手门后罗伯斯再避刘翔 因签证退尤金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牵手门后罗伯斯再避刘翔 因签证退尤金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赛即将在当地时间6月2日敲响战鼓,从古巴官方传来消息,男子110 米栏奥运冠军罗伯斯因签证问题不得不放弃尤金赛,刘翔和罗伯斯的天王对决随之泡汤。罗伯斯将参加6月9日的钻石联赛纽约站,而刘翔不参加这站比赛。罗伯斯尽管本赛季最好成绩只有13秒18,还不如刘翔本赛季的最差战绩13秒09,不过罗伯斯仍然坚信自己伦敦奥运会可以达到最佳状态,能跑出12秒95左右的成绩。罗伯斯和刘翔自从去年世锦赛的“拉手门”之后,从来没有在110米栏比赛里交手,此番尤金赛刘翔、罗伯斯是强强碰撞令人期待。然而,罗伯斯因为签证原因,迟迟无法确定能否参加尤金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