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意铁卫伤停20天恐别欧洲杯 或招入国米小将替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意铁卫伤停20天恐别欧洲杯 或招入国米小将替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欧洲杯即将拉开大幕,首战即遭遇强敌西班牙的意大利却迎来了坏消息,主力中后卫巴尔扎利因伤休战20天,很有可能无缘本届欧洲杯。 意大利队医疗小组认为尤文图斯中卫由于腿部肌肉拉伤将缺阵20天左右。意大利方面决定在仔细评估巴尔扎利的状况之后再决定是否征召其他后防球员来取代他。显然,普兰德利非常看重这位尤文图斯后卫,打定主意直到欧洲杯首战开始前24小时再决定是否做出阵容的更改,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卫冕冠军西班牙。如果最终巴尔扎利无缘欧洲杯的话,最有可能替代他的就是国际米兰中卫拉诺齐亚,拉诺齐亚曾入选普兰德利的国家队25人大名单,不过意大利主帅最终选择23人名单的时候并没有将其包括在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