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邓肯与球队签新合同 3年3600万或终老马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邓肯与球队签新合同 3年3600万或终老马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6日,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皮亚斯曝料称,蒂姆-邓肯和马刺的新合同价格为3年3000万美元,而并非之前所传言的3年3600万。36岁的邓肯是1997年的状元秀,他已经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且一直都是在马刺效力。刚过去的赛季,他为马刺出战了58场比赛,在2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15.4分9板2.3次助攻1.5次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9.2%。他曾率队4夺NBA总冠军,还在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荣膺常规赛MVP,3次当选总决赛MVP。有趣的是,和邓肯齐名的凯文-加内特,之前也和凯尔特人完成了续约,他的新合同为3年3400万美元。虽然职业生涯的成就无法和邓肯相比,但在养老合同的PK上,KG还是压过了“石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