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悉尼FC宣布皮耶罗加盟 斑马王子年薪200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悉尼FC宣布皮耶罗加盟 斑马王子年薪200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5日,在俱乐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悉尼FC宣布,悉尼FC完成了意大利传奇球星德尔-皮耶罗的转会。这位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和意甲冠军9月5日在都灵和悉尼FC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桩澳大利亚足球史上最大的转会圆满完成。对于即将开始的新冒险,皮耶罗也很期待。他表示很高兴加盟悉尼FC。这是个重要的时刻,并表示自己还能作出重要贡献,还能为心爱的足球付出。《米兰体育报》报道,皮耶罗年薪高达200万美元,他将成为澳大利亚足球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37岁的皮耶罗是尤文图斯史上最伟大的射手。1993年,皮耶罗加盟尤文图斯。在今夏合同到期离开前,皮耶罗代表尤文图斯在705场比赛中打进290粒进球。随着皮耶罗加盟悉尼FC,也以为这斑马王子将成为我们在亚冠的赛场见到的又一位巨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