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阿内尔卡突然飞离上海 申花拒绝透露原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内尔卡突然飞离上海 申花拒绝透露原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9月4日深夜,几天前才刚刚从泰国普吉岛度假归来的阿内尔卡,却再次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的国际出发柜台前,当晚11点35分,阿内尔卡乘坐法航AF111航班离开上海直飞法国巴黎。在联赛告一段落后,阿内尔卡先是利用短暂的5天假期,去了一次泰国著名的旅游景点普吉岛。但就在上周日上午,在和球队完成了又一次的训练后,阿内尔卡的身影就从康桥基地暂时消失了,本周二晚上,阿内尔卡的身影忽然出现在浦东机场。对于阿内尔卡突然离开上海飞回巴黎的原因,申花队内对此事也三缄其口,当记者就此事询问申花方面,阿内尔卡是否请假?以及请假的原因和请假的时间等等,俱乐部的回答就是四个字“无可奉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