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辽宁高薪续约韩德君 神塔签两年年薪或达300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辽宁高薪续约韩德君 神塔签两年年薪或达300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身为自由之身的韩德君,同辽宁衡业男篮的续约谈判最终圆满收场——续约两年,接下来两个赛季的CBA联赛,都将在辽宁男篮打球。能够留下韩德君,据悉辽宁男篮这次破费不少,高薪自然是免不了的。期间,辽宁省体育局也做了不少挽留工作,现在也可以确保韩德君能够代表辽宁征战2013年全运会了。据知情人透露,韩德君上赛季在辽宁男篮拿的是240万人民币的年薪,由此可见,韩德君现在的年薪肯定要高于240万,而且省体育局拿的补贴可能也会增加。韩德君的新年薪恐怕只有几位直接相关的人士清楚,这还有待于日后解密。有分析人士指出:韩德君的年薪肯定是CBA国内球员中最高一级的,估计达到300万人民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