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男篮战日本立志雪前耻 郭艾伦发挥最重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男篮战日本立志雪前耻 郭艾伦发挥最重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正在日本进行的男篮亚洲杯赛事今日进入淘汰赛阶段,今晚6时出战本次亚洲杯的中国国奥男篮将在1/4决赛中面对日本男篮。在日本上演非法“购买”钓鱼岛闹剧的背景下,中国国奥男篮对日本队的这场亚洲杯淘汰赛,也变得更受关注,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本次中国男篮以国奥阵容出征,从前面几场的表现来看,除了在面对黎巴嫩的比赛中一度崩盘外,发挥还算平稳,尤其是几名主力球员如郭艾伦、王哲林等都有比较抢眼的表现。因此本场比赛也可能成为中国男篮一雪前耻的好机会。对日本队的比赛,郭艾伦的表现举足轻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