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2/13赛季 > 第七轮 > 西甲视频-22场德比轰17球 25岁梅西超传奇劳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西甲视频-22场德比轰17球 25岁梅西超传奇劳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开打前,梅西已经有连续3场俱乐部的赛事没能进球了,《每日体育报》因此也在赛前大胆预测说:看来阿根廷人是有意要在世纪大战前韬光养晦,等到世纪大战面对卡西时再狠狠发力。媒体赛前的预言幸运言中,比赛打到31分钟时,梅西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就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当时巴萨右路由佩德罗传中后皇马连续解围失误,佩佩忙中出错给了梅西直面卡西的机会,机敏的阿根廷人怎能错过这样的天赐良机,轻松的一垫就让卡西缴枪。1-1!这是梅西在个人第22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的16次攻破皇马的球门,阿根廷人凭借此球超越皇马传奇射手劳尔的15球,独占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榜眼位置。好戏并未就此完结。61分钟时梅西突破被阿隆索放倒赢得任意球,阿根廷人亲自主罚,凝神,屏气,短距离助跑后左脚发炮兜出一记完美的弧线,皮球呼啸着窜进了球门上角。22场国家德比17球!梅西距离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的18球巅峰纪录只差1球就能追平,25岁的阿根廷人注定将要超越这一纪录,而且将此纪录刷新到后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