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直击麦蒂首训命中惊人屡演暴扣 激励队友显风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直击麦蒂首训命中惊人屡演暴扣 激励队友显风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下午四点,青岛队进行了麦蒂加盟之后的首次训练,麦蒂也和全队一起进行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训练课。和之前外界对于麦蒂的预期相比,麦蒂展现出来的状态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在和训练师进行沟通之后,训练师示意麦蒂进行一组三分训练,三分线外的五个点,一个点投中5个球。一组训练下来,麦蒂展示出了惊人的手感,他完成每个点命中5次球只用了29次出手,整组投篮只投丢了4个。这样的惊人状态也让现场的所有人发出了一片惊呼声。在单独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麦蒂走到队伍中间开始和他的新队友们一起慢跑,随后开始了和队员们一起进行对抗训练。教练先是安排了一对一的全场进攻防守训练,青岛队的一名小队员和麦蒂分到了一组,令人没想到的是,麦蒂的防守非常认真,竟然防守的这名队员难以运球过半场,麦蒂展现出来的态度也让现场所有人为他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麦蒂开始和队友们进行2打2,3打3,5打5的攻防对抗训练,麦蒂在训练中的状态同样非常不错,他频频给队友送出助攻,并且展现出了他高出国内球员一筹的得分能力。训练中,他不但完成了三次暴扣,还再次给现场观看的所有人展现了他的干拔跳投三分。当麦蒂在场下休息的时候也不断给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还提醒队友们要注意跑位和篮板球,每次一组对抗完成之后,他都会直接和队友交流跑位和配合的问题。虽说是第一次和队友们在场上一起打球,但麦蒂显然已经展现出了一些“麦政委”的风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