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湖人官网宣布签德安东尼4年 跑轰大师联手科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湖人官网宣布签德安东尼4年 跑轰大师联手科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洛杉矶时报》爆料,湖人队的新一任主教练是纳什的恩师麦克-德安东尼,而不是此前一直所说的“禅师”菲尔-杰克逊。据最新的消息爆料称,目前湖人队已经和麦克-德安东尼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在最近湖人队解雇了仅仅执教球队71场常规赛的布朗,目前湖人队的助理教练伯尼-贝克斯塔夫临时执掌球队,可是现在无论是科比,还是霍华德,以及球迷都希望能够立刻有一位新的主教练走马上任。德安东尼是联盟非常有名的进攻大师,在他的战术体系里面,进攻是球场上的主旋律。当年德安东尼还在太阳队执教的时候,他成功打造了一支进攻非常出色的球队。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此前就表达了对德安东尼的喜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