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上海体育局公布调查结果 涉事教练饮酒已被停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上海体育局公布调查结果 涉事教练饮酒已被停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针对网上爆料的上海女排教练对几名球员进行性骚扰事件,上海体育局在经过初步调查后通过官方账号发布了调查结果:涉事教练已暂停带训工作。此事引起了上海体育局的高度重视,经过初步调查,上海体育局通过官方发布了初步的调查结果。调查中称11月10日,两名上海女排队员向领队反映,某副教练9日晚为她们放松按摩时有不轨言语及行为。经与当事人核实,涉事教练称,事发当晚,他曾在应酬中喝了不少酒,对本人的言行已经记不清楚。一名队员反映,该教练在放松按摩时有不轨言语及行为,她当即制止并且随即离开房间。目前,体职院已暂停涉事教练的带训工作,责令其向当事人及家长认错和赔礼道歉,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市体育局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