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 CBA集锦-张庆鹏压哨3分阿联2双 新疆103-92广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张庆鹏压哨3分阿联2双 新疆103-92广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5日,新赛季CBA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新疆广汇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宏远,最终新疆凭借15记3分球以103-92战胜广东取得赛季的开门红。韦弗全场比赛砍下22分6篮板5助攻,巴特尔拿到14分,张庆鹏和西热力江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唐正东得到10分,辛格尔顿9分11篮板;广东方面,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迪奥古和威廉姆斯分别得到20分和24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