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易建联查尔斯当选CBA首周MVP 阿联命中率达65%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易建联查尔斯当选CBA首周MVP 阿联命中率达65%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CBA联赛第一周的MVP,山西的查尔斯-甘尼斯当选外援MVP,广东的易建联当选本土MVP。 查尔斯代表山西出战4场,场均30.8分,13.8个篮板,球队战绩2胜2负。其中在山西客场挑战山西的比赛中,更是砍下了40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易建联代表广东出战4场,场均27.3分,10个篮板,球队战绩3胜1负。易建联的命中率也是CBA得分榜前10位中第二高的,达到了65%。 此外,入选外籍MVP候选名单的还有江苏队的迈克-海尔斯,山西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入选本土MVP候选名单的还有福建的王哲林,八一的王治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