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皇马希望引进恒大球星 许家印首推张琳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皇马希望引进恒大球星 许家印首推张琳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皇马希望引进恒大球星,许家印首推张琳芃。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日前专门飞赴广州,今天上午,他在恒大老板许家印的陪同下,前往设在清远的恒大皇马足校参观。而为了迎接弗洛伦蒂诺的到来,恒大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此次来广州期间,双方也就俱乐部进一步合作和交流进行了沟通,不过弗洛伦蒂诺否认了里皮执教皇马的传闻,而许家印则表示,如果未来给皇马推荐中国球员的话,张琳芃是自己的首选。 向来幽默的许家印表示:“我们和皇马的交流合作,是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但是不含主教练的交流合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