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大连实德放弃中超注册 申鑫队递补踢中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大连实德放弃中超注册 申鑫队递补踢中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大连实德放弃中超注册 申鑫队递补踢中超。 北京时间1月31日,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发布官方通知,宣布大连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增补上海申鑫参加2013中超联赛,同时增补北京八喜参加2013中甲联赛。由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放弃了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使得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球队减少。为保证2013年中超联赛的完整和稳定,拟采取递补的方式补足空缺名额。增补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参加2013年中超联赛;因增补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参加2013年中超联赛,2013年中甲联赛参赛球队出现空缺,为此,增补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队参加2013年中甲联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