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前瞻-舜天迎战仙台 或借胜恒大之勇取亚冠首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前瞻-舜天迎战仙台 或借胜恒大之勇取亚冠首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前瞻-舜天迎战仙台 或携胜恒大之勇取亚冠首胜。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2日19:35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展开,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在首轮比赛中上,上赛季中超亚军江苏舜天客场1比5惨败给韩国冠军首尔FC,未能为中超球队取得亚冠联赛的开门红,为亚冠首秀交上了昂贵的学费。比赛中,德拉甘一改舜天队惯用的442阵型变阵为451,由耶夫蒂奇出任单箭头。而中场屯兵五人,却频频长传急攻,舜天的攻击力也因此大打折扣,全场比赛并未觅得太多破门良机。但在之后的超级杯比赛中,舜天队以2比1击败了志在卫冕的广州恒大,让人大跌眼镜,全队士气大振。江苏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对手仙台维加泰,是09年刚刚升上J1联赛的新军,同江苏队一样本赛季也是首次征战亚冠,本赛季开局遭遇两连平,亚冠中战平武里南联,J联赛首轮,1-1战平甲府风林。仙台队中核心是朝鲜中场梁勇基,梁勇基的名字对于仙台球迷来说是朝鲜足球的代表。代表仙台征战9个赛季的朝鲜大将,在亚冠首轮便打进了球队外战史上的首个进球。对江苏的利好消息是,在仙台和福岛FC进行的一场练习赛中,球队主力后卫角田诚左脚脚踝扭伤。同江苏的比赛能否出战成疑,本场比赛,舜天能否携超级杯战胜恒大之勇,取得亚冠首胜,届时,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尽请关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