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埃及球迷抗议再酿惨剧 引发冲突两人死亡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埃及球迷抗议再酿惨剧 引发冲突两人死亡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埃及球迷抗议再酿惨剧 引发冲突两人死亡。 埃及塞得港球迷骚乱案21名被告被判死刑的消息9日在开罗引发了球迷的抗议活动,据悉有两名抗议示威者在与安保人员的冲突中死亡,另有14人受伤。 针对去年2月导致74人死亡、200余人受伤的“塞得港球迷骚乱案”,塞得港刑事法庭9日上午作出正式判决,73名被告中21名被判处死刑、5人终身监禁、28人无罪,包括塞得港安全局负责人在内的一些被告被判处5至15年有期徒刑,所有涉案武器没收充公。 这场骚乱发生在埃及开罗解放广场附近的尼罗河宫大桥一带,当天下午有数百名示威者聚集此地,与负责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之间爆发了激烈冲突。两名死者一人受枪击致死,另一人由于吸入催泪瓦斯窒息过量而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