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6场7球巴神成救世主 13年第1人平舍瓦神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6场7球巴神成救世主 13年第1人平舍瓦神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间22时,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主场迎战巴勒莫队。最终AC米兰2-0击败巴勒莫,第8分钟巴洛特利创造点球并操刀罚入,第66分钟巴洛特利梅开二度。加盟AC米兰以来,巴神6场比赛一共打入了7球,除了华丽的数据之外,巴洛特利更是帮助AC米兰在这6场比赛中拿到了4胜2平的出色战绩。不得不提的是,巴洛特利也追平了舍甫琴科当年创下的记录,同乌克兰核弹头一样,他们都是在加盟AC米兰之后的前6场比赛打入了7球,而舍甫琴科创下这样的记录还是在1999-2000赛季,也就是说他是此后的13年中唯一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