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苏神赛场咬人并非首次 阿贾克斯时期曾被禁七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苏神赛场咬人并非首次 阿贾克斯时期曾被禁七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在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中,出现了足球场上较为少见的一幕,红军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张嘴咬了对方后卫伊万诺维奇,堪称一大奇观。比赛第65分钟,利物浦发动进攻,苏亚雷斯的拿球时被伊万诺维奇破坏,两人身体纠缠在一处,此时,乌拉圭人突然发飙,手臂拉住伊万,并且低头张嘴,对着伊万的胳膊一口咬了下去!!这令人吃惊的一幕在火石间发生,主裁判并未看到,伊万投诉未果,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这一口咬的不轻,伊万被惹恼一掌拍在乌拉圭人头上,这才令他松嘴。这不是苏亚雷斯第一次“咬人”,效力阿贾克斯时,他曾有过类似的劣迹。2010年11月的一场荷甲联赛中,苏亚雷斯咬了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的肩膀,被荷兰足协处以7场禁赛的处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