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亚冠小组赛第6轮视频 > 刘建业:成绩值得肯定 虽被淘汰但已经证明自己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刘建业:成绩值得肯定 虽被淘汰但已经证明自己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日晚18点3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在仙台体育场展开,江苏舜天队客场挑战日本仙台维加泰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仙台由菅井直树先进一球,之后刘建业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第62分钟,舜天凭借萨利赫的进球将比分反超。最终江苏舜天队客场2-1战胜仙台维加泰,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首尔FC主场与武里南联队2-2战平,最终武里南联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江苏舜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赛后记者也采访了舜天球员刘建业,对于本场比赛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