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亚冠1/8决赛视频 > 穆里奇11球超郝董韩鹏 成亚冠进球最多中超球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穆里奇11球超郝董韩鹏 成亚冠进球最多中超球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谁是恒大队杀入2013亚冠八强的首功之臣?答案毋庸置疑:穆里奇!其中在1/8决赛次回合的对决中,穆里奇在开赛之初便用进球为恒大队取得了梦幻开局。而必须指出的是,穆里奇所打入的这一球,不仅是其本赛季亚冠第8球,更是其个人亚冠史上所打入的第11球,超越打入10球的郝海东、韩鹏,刷新了中超球员在亚冠赛场进球数量总纪录。除了这粒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球之外,穆里奇还在上半时即将步入补时阶段的时候,以一次积极机警的上前拼抢为恒大队赢得了点球,可谓间接助攻孔卡将分差扩大为2-0。至于郜林的那粒进球,也是因穆里奇策动而完成的。所以由此可见,穆里奇不仅仅是恒大队在本场取胜的头号功臣,更是恒大队一路奏凯晋级八强的首功之臣。当然,摆在穆里奇面前的还有一道难题,那便是打破金靴难夺亚冠的魔咒。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