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意甲劲旅夏季引援惊呆小伙伴 237笔交易签130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意甲劲旅夏季引援惊呆小伙伴 237笔交易签130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意甲联赛夏季转会窗也已关闭,其中有这样一支球队的表现令人深感震惊:昔日豪门帕尔马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竟然做了200多笔交易,引进130名球员卖出107人,3个多月的时间里运作规模如此庞大的球员进出交易,我们禁不住想要问问帕尔马经理莱昂纳尔迪先生:“您不累么?”根据《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资料显示,帕尔马今夏运作了237笔球员交易,买进130人卖出107人。不过别看交易规模不小,但对于帕尔马建队来说算是“雷声大,雨点小”。其中绝大部分的球员转会,都是年轻球员的租借或者离队,以及和其他球队共有球员的转入转出,真正关系到帕尔马一线队建设的交易没有几笔。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