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四川球员家长痛斥默契球 :中国足球怎么搞得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四川球员家长痛斥默契球 :中国足球怎么搞得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全运会男足U20小组赛最后一轮在铁西体育场进行,东道主辽宁队2-2战平上海,两队携手出线,同组的四川队虽然3-1战胜了重庆,但因积分少被淘汰。赛后,多名四川球员家长聚集在体育场外痛斥辽宁和上海打假球,一名家长高喊,“全国球迷都知道这是一场假球,还有没有人管?”“这么小的小孩就让他们打假球,中国足球怎么搞得好啊。那些官员是干什么的?天哪,那么多人都看得见,他看得见。中国足球怎么发展啊?”由于情绪太过激动,这位家长又蹦又跳,一直在控诉假球行为,“辽宁队打假球啊,看不见啊?我们四川队为了救辽宁队的,甚至把比赛都放弃了,辽宁队有没有心肠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