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拜仁817脚传球德甲新纪录 媲美巴萨西班牙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拜仁817脚传球德甲新纪录 媲美巴萨西班牙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在上半场1球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全力进攻,半场连进4球逆转战胜美因茨。整场比赛,拜仁的传球次数达到了817次,这一数据创造了德甲联赛的全新纪录。在战胜美因茨后,拜仁已经保持了连续34场德甲联赛不败的成绩,距离汉堡的36场纪录只差2场。817脚传球是个什么概念?要知道,在世界范围内,拜仁的这一单场传球数据也是名列前茅,紧追巴萨和西班牙。在去年的欧洲杯上,西班牙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创造了单场860次成功传球的惊人纪录!在传球方面,瓜迪奥拉的拜仁已经可以和巴萨西班牙相媲美了。英超的传球纪录是由上赛季的利物浦完成的,但仅为734次成功传球,与拜仁巴萨相去甚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