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C罗梅西组成队友 组建豪华战队对抗外星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C罗梅西组成队友 组建豪华战队对抗外星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韩国某公司将很多豪门球队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他们将世界上最好的一些球员都集中到一支球队里。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贝肯鲍尔,队员包括梅西、C罗、法尔考等,有意思的是,C罗还必须听梅西的指挥,因为这支超豪华球队的队长是梅西。最近几个月,一直有一些身穿黑色连体战衣的神秘人造访欧洲一些俱乐部的球场,球迷们对此感到非常好奇,但并不知道这些人这么穿的目的是什么。事实上,这是这家公司在秘密拍摄广告。在广告中,这群人的使命就是拯救地球。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是拯救世界组织的领袖,他招募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组成一个超豪华的黑衣军团。这个广告是一系列的,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的故事,眼下只透露了一部分的剧情。贝肯鲍尔目前已经招募到了梅西、C罗、卡西利亚斯、鲁尼、法尔考、格策、沙拉维、科尔扎科夫、奥斯卡、多诺瓦、武磊等球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