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1亚洲杯视频 > 视频-国足大名单早已启动 冯潇霆已无缘亚洲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足大名单早已启动 冯潇霆已无缘亚洲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随着亚洲杯比赛的日益临近,国足的23人名单也即将揭晓,不过在韩国效力的球员冯潇霆却已经距离亚洲杯越来越远,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冯潇霆参加亚洲杯的希望十分渺茫,甚至说没有希望。国足海口集训开始的时候,国足主帅高洪波曾经明确表示:“参加亚洲杯的球员,必须要经过海口集训的考验,即通过高强度的体能储备阶段。”主帅高洪波的话很明确的折射出一个信息,即没有参加海口集训的球员将很难进入亚洲杯的名单中。事实上,从目前冯潇霆个人的情况来看,落选亚洲杯名单也不意外,韩国联赛最后一个月的几场比赛,冯潇霆一直有伤没能参加比赛。联赛结束后的一个月时间里也一直在休养治疗,在训练方面一直不系统。考虑到亚洲杯日益临近,冯潇霆迟迟没有进入国家队,这也意味着冯潇霆参加亚洲杯的希望破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