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1亚洲杯视频 > 中国男足 > 视频-阿拉伯小记者惹眼球 高洪波场边跳鸭子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拉伯小记者惹眼球 高洪波场边跳鸭子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A组中国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在哈里发体育场展开争夺。赛前一 位小记者引起了在场很多人的注意,他穿着摄影马甲,走在哈里发体育场内场区很是惹眼。在卡塔尔的助威声中 ,中国队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如同2007年亚洲杯时一样将晋级压力留在小组末轮同乌兹别克斯坦一役,并且 此前在亚洲杯赛场对卡塔尔队保持的全胜记录也就此作古。最后20分钟,赵鹏受伤情况下由于高洪波早早用完三 个换人名额,使得两球落后的中国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判韩国人金东进的主场哨演绎的 淋漓尽致,间接帮助了卡塔尔队战胜中国队。高洪波也屡次怒对裁判表示抗议。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点15分, 中国国家队将在小组收官轮迎战此前取得两连胜的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队则要和两连败的科威特队过招。搜狐 体育播报多哈报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