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第七届亚洲冬运会 中国代表团在北京成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第七届亚洲冬运会 中国代表团在北京成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1号,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京举行。第七届亚冬会将于2011年1月30号到2月6号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两个城市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确定了134名运动员和87名随队官员组成的10个项目的参赛队伍参加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速度滑冰、男女冰球、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和冬季两项等4个大项9个分项54个小项的比赛。成立大会由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主持,体育总局副局长代表团团长段世杰、体育总局副局长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