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火箭将与阿德尔曼友好分手 范甘迪或接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火箭将与阿德尔曼友好分手 范甘迪或接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结束,许多主教练都合同到期,或者要退休,今天美国媒体对NBA教练进行了生存报告。据消息人士称,阿德尔曼和火箭队有可能会友好分手。阿德尔曼和亚历山大有很好的合作,阿德尔曼经验丰富,有很多球队喜欢他。火箭队希望找名年轻的教练,阿德尔曼到6月16日就年满65岁,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姚明和麦蒂的受伤没有让他实现夺冠梦想。如果阿德尔曼不回来,火箭可以追求他的朋友特纳,特纳曾是阿德尔曼的助理教练。火箭队另外还有可以考虑杰克逊-特里、弗兰克、前老鹰主教练伍德森、杰夫-范甘迪、小牛助教卡西、雄鹿助教桑普森、或者约翰-卡斯帕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