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热点新闻 > 视频-巴萨机舱庆功演空中惊魂 梅西险拍开舱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萨机舱庆功演空中惊魂 梅西险拍开舱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巴萨球员夺得联赛三连冠的喜悦,从莱万特的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延续到飞回巴塞罗那的飞机上。庆祝过程中,有人拉了飞机上的紧急出口门,导致舱门差点打开。根据西班牙电视台拍摄的画面,差点造成巴萨飞机处于危险状况的“元凶”被披露了出来:在机上乱拉紧急出口门的,竟然是一向被称为“乖宝宝”的梅西!在飞机上,巴萨球员边唱边跳,替补门将平托更是在过道内带头歌唱跳舞。坐在紧急出口旁的梅西也忘乎所以了,他一会儿猛拍紧急出口门,一会儿又猛拉门上的拉板,最后把板都拉下来,无法再装回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