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英超富勒姆VS布莱克本前瞻 排名垫底双方争首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富勒姆VS布莱克本前瞻 排名垫底双方争首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上11点整,英超联赛第四轮将继续展开角逐,富勒姆将坐镇克拉文农场球场迎战来访的布莱克本队,两队在开季阶段的表现都不如人意,分别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和第五位,布莱克本前3轮全败进2球失6球,于是他们在转会截止前签下伯明翰后卫达恩、埃弗顿前锋雅库布以及尤文的捷克后卫格里格拉补强阵容。富勒姆前3轮1平2负的战绩主要归咎于球队进球能力不足,因此他们从荷甲的特温特队高价引进前锋鲁伊斯,状态有望逐步回升。过去2个赛季也都能在主场击败布莱克本,本场比赛富勒姆的胜面也大一些。究竟双方会给大家呈现怎样的一场比赛,尽请关注搜狐体育在本周末晚的比赛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