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八轮 > 视频-切尔西VS埃弗顿前瞻 蓝军欲夺3分紧追曼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切尔西VS埃弗顿前瞻 蓝军欲夺3分紧追曼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1英超第八轮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斯坦福桥新赛季3连胜,博阿斯完全得到了蓝军球迷的拥戴,天价神锋托雷斯也在其手下破荒,上轮客场取得5:1的狂胜,一支走在正轨上的蓝军战斗力是相当可怕的,客队埃弗顿前两轮面对曼城利物浦全部完败,太妃糖本赛季客场至今仅有一球入账,多位核心主力的出走让该队只能依仗年轻球员的发挥了。两队近6次交手中切尔西4平2负,完全处于下风,上赛季足总杯上点球被对手淘汰,蓝军主场虽然极少输给埃弗顿,但却经常被其逼平。与曼城相同,切尔西也受到国家队赛事的影响,不过下周中主场迎战亨克的欧冠小组赛对于切尔西压力不是很大,本场博阿斯势必全取3分继续追赶曼彻斯特双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