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钱德勒愿替JR战全明星 唯1要求先进季后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钱德勒愿替JR战全明星 唯1要求先进季后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明天,广厦将在主场迎来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北京队,比赛结果有可能直接影响到广厦的季后赛资格。不过在此之前,很多人还关心的一个问题是:JR在常规赛结束后回美国,铁定缺席本周末的CBA全明星赛,钱德勒会不会顶替他的首发位置出现在广州?对此,钱德勒表示很愿意去。钱德勒通过经纪人表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能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战胜北京,帮助广厦进入季后赛,然后再去广州参加全明星赛,不过,球迷们想在全明星赛中看到钱德勒的前提是,广厦得成功晋级季后赛,否则的话,也不排除钱德勒在广厦赛季全部结束后立刻返美。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