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最佳球员-阿毛里赛季首球杀米兰 暗助旧主登顶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最佳球员-阿毛里赛季首球杀米兰 暗助旧主登顶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米兰主场1-2不敌佛罗伦萨,这是一个很多人赛前难以想象的结果,恐怕更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被尤文扫地出门的阿毛里绝杀了米兰。阿毛里在77分钟替换拉贾季奇出场,在89分钟,他接约维蒂奇传球后冷静推射绝杀了米兰。阿毛里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间加盟了佛罗伦萨。在转会佛罗伦萨之后,阿毛里顶替了已经离队的吉拉迪诺,成为了紫百合的主力中锋。不过离开了尤文这块伤心地的阿毛里并没有找回往日的状态,在此前的比赛中,他没有任何进球和助攻。就当人们认为阿毛里已经不会进球的时候,“铁树”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只是作为球队的替补,但是阿毛里用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来面对主教练的选择。或许是上天为了补偿阿毛里所经历的种种磨难,替补出场的他用一记推射绝杀了米兰,而这粒进球也很有可能影响本赛季意甲的争冠形势。帮助旧主绝杀争冠道路上的最大敌人,若尤文本赛季夺冠,相信阿毛里的功劳同样不可忽略。凭借此球,阿毛里容易搜狐体育播报评选的意甲第31轮最佳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