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三十二轮 > 视频集锦-鲁尼点射生姜头世界波 曼联2-0巡游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鲁尼点射生姜头世界波 曼联2-0巡游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8日20点30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2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10人应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进入半场休息。第14分钟,主裁判李-梅森做出争议性判罚,在阿什利-扬先越位的情况下,将对其轻轻触碰导致曼联飞翼摔倒的客队中卫德里直接红牌驱逐出场,并判罚点球,鲁尼操刀命中打破僵局。比赛第67分钟,斯科尔斯远射锁定胜局。曼联2-0获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