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1赛季 > 专家点评 > 音频-里皮自信90分钟内能赢球 穆里奇出场待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音频-里皮自信90分钟内能赢球 穆里奇出场待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0日晚上8点,亚冠联赛将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东京FC,广州恒大队选择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里皮出席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发布会,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里皮表示:“这是我的第一场亚冠比赛。这也是一场承载我荣誉的比赛。我之前有丰富的参加欧冠联赛的经验。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是我第一场亚冠比赛。对手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对手球员的特点是脚下好,速度快。对手的球员名字我就不说了,以免我说错了。11号、39号、10号、8号还有4号,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队员。为了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无论从组织进攻,跑动还是技术模式方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