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曝国安申花相中英超降级队悍将 周薪达10万英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国安申花相中英超降级队悍将 周薪达10万英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日,英国《每日邮报》爆出一则重磅消息,他们称布莱克本队的雅库布和吉维特已经收到了中国球队的邀请,而布莱克本队也已经做好了失去雅库布和吉维特的准备。据悉,中国球队为雅库布开出了500万英镑一年的大合同。太阳报指出目前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都对雅库布很有兴趣。在雅库布的合同中,有一条允许其100万英镑离队的条款。《每日邮报》表示这个价格对于富裕的中国球队来说不是问题,他们将为雅库布开出周薪10万英镑的大合同。   雅库布现年29岁,在上个赛季中他为球队打进了18粒入球,但是本赛季布莱克本不幸降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雅库布表示“我在此之前曾踢过英冠,那个虽然很好,但是我接下来不想再踢英冠。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