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小巨人商业传喜讯 姚氏葡萄酒获国际大奖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小巨人商业传喜讯 姚氏葡萄酒获国际大奖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离开了取得过无数成功的球场之后,姚明在商场上也同样取得了成功!北京时间6月8日,据姚明的葡萄酒公司的网站报道,该公司的产品2009年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2012年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上获得银牌。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一直是全球酿酒业的殊荣,众所周知,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的评审过程是非常严格的,是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最信任的也是最负盛名的评酒大会。今年这项大奖赛的评委超过了200人,评委由酒商、品酒师、记者和作家组成。今年共有来自47个不同国家的14119瓶葡萄酒参加了评比,是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有史以来最多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