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盘点刘翔4次退赛经历 08年退赛印象最深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盘点刘翔4次退赛经历 08年退赛印象最深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退赛!在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正式比赛中,刘翔因肋部不适主动放弃了在钻石联赛伦敦站争夺金牌的机会。因为脚部不慎扭伤,刘翔被迫退出了200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在2008年纽约大奖赛中,当时天气也下着雨,结果开赛前刘翔表示自己因为腿伤,只能选择退赛。对此做法翔飞人还通过麦克风向现场观众做了解释并表示歉意。2008年北京奥运会,本土巨星刘翔虽然站到了跑道上却未等发令枪响就选择以一种令人意外的方式退出竞争,他的背影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当时因伤退赛的新闻发布会也让人动容,刘翔也因此被一部分偏激的田径迷称作是“刘跑跑”。恰逢自己29岁生日的刘翔,在预赛跑出第一名获得决赛资格后,决赛前感觉肋部不适从而决定不参加最后决赛,也因此主动放弃了听伦敦奥运会前在公开的正式比赛中最后一枪。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