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2/13赛季 > 每轮最佳 > 西甲第7轮最佳球员 梅西C罗火力全开演经典对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西甲第7轮最佳球员 梅西C罗火力全开演经典对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的一场重头戏——首回合国家德比在诺坎普球场展开激战。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皇家马德里,巴萨仍然保持对皇马的8分领先优势,但六连胜的开局被终止。作为各自球队的头号球星和主要得分手,梅西和C罗在比赛中均梅开二度。阿根廷前锋在比赛中与C罗“玩”起了你追我赶的“进球游戏”。在对方为皇马首开纪录后迅速做出了反应,下半场则用一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而C罗再一次成为了比赛的决定者,出色的进球为皇马首开纪录,他在场上跑动的速度和突破显然给巴萨施加了很大的麻烦,单刀推射破门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和梅西针锋相对。两人凭借完美的表现共同荣获本轮西甲联赛最佳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