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 CBA集锦-大郅30分兰多夫55分 佛山114-118八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大郅30分兰多夫55分 佛山114-118八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30日,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佛山友诚金融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佛山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险些凭借兰多夫砍下55分和15个篮板的出色表现逆转取胜,他的3分让双方进入加时赛,但是加时赛中,八一发挥出色,以118-114战胜佛山取得连胜。除了兰多夫外,任俊威和曾令旭分别拿下17分和15分;八一方面,王治郅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命中2记3分拿到30分,韩硕33分,王磊18分,胡克和许钟豪分别得到10分和12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