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13CBA全明星 >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麦蒂票王 郅联合力战政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麦蒂票王 郅联合力战政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2013年C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历时近六周,截止2013年1月31日24时,共有4,337,888名网友参与了本届票选,比上一届票选参与人数增长了三倍多。麦蒂以2,218,388票,雄踞榜首。 继麦蒂、阿联之后,马布里得票也过百万。本届票选排名前5位的球员分别是麦蒂、易建联、马布里、杜比和郭艾伦。2013年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23、2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其中南区的首发阵容为,王治郅、易建联、易立、杜比、刘炜;北区则是韩德君、麦蒂、李晓旭、马布里、郭艾伦,但由于韩德军仍处于伤病期,恐将无法出战全明星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