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刀锋战士曾服禁药或致情绪失控 残奥委未作处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刀锋战士曾服禁药或致情绪失控 残奥委未作处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英国媒体在跟踪“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报道的同时,披露出一个重大消息,那就是警方在其家中发现了类固醇类药物。南非警方曾对刀锋战士进行血液测试,目前尚未公布检验结果,但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证据,一切迹象都表明在案发前刀锋战士曾服用过禁药。得知此事后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表示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因为此前刀锋战士已接受过检验。 药物专家表示,类固醇类药物可以提升肌肉强度,所以一直被列为运动界的禁药,且如果长期服用这种药物会对大脑产生影响,导致情绪波动甚至失控。在得知皮斯托瑞斯曾服用过禁药的消息后,IPC已确认他们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也不会与南非警方在禁药问题上做更多的沟通,且他们透露皮斯托瑞斯已经接受过了禁药检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