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中超联赛视频 > 2013中超视频 > 北京国安视频 > 中超视频-武磊凌波微步过2人抽射 国安2-1东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中超视频-武磊凌波微步过2人抽射 国安2-1东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3月8日晚19点30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开战,北京国安队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升班马上海东亚队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国安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郎征先拔头筹攻入中超首球。第24分钟,朴成的打门轰在横梁上弹出,格隆补射破门2-0。紧接着,武磊接队友界外球后突破打门,为东亚扳回一球,2-1!第45分钟,王晓龙锦上添花,将比分扩大至3-1!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7分钟,张稀哲右路传中,东亚队队长王燊超打入一粒乌龙球将比分改写为4-1。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4-1大胜上海东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