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广州恒大亚冠视频 > 视频-恒大再战全北 黄博文故地重游成关键棋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再战全北 黄博文故地重游成关键棋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恒大再战全北 黄博文故地重游或成关键棋子。 今晚。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再次做客韩国全州,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客场对全北现代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黄博文此次故地重游,很有可能出现在对阵全北首发阵容中。2011年,在国安效力7个赛季的黄博文以自由人身份转会全北现代队,在全北效力期间,表现尚可,帮助球队拿到一次亚冠亚军和一次k联赛冠军,去年由于伤病等原因转会回国加盟广州恒大,恒大此番对阵全北,曾在全北效力过一个多赛季的黄博文或许会成为胜败的关键,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里皮也透露,曾经找到黄博文进行单独谈话。里皮当然知道,当球员面对老东家作战时,若能把心理状态调到最佳,经常会上演大放异彩的表演。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