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爆莱万已签字转会拜仁 多特赢球却输未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爆莱万已签字转会拜仁 多特赢球却输未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在格策出走之后,多特蒙德是否又将出现第二个举足轻重的球员加盟拜仁?海因克斯的西班牙代表,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在拜仁的合同上签字,即将在下赛季为拜仁出战.”与格策不同的是,莱万多夫斯基的合同中并没有解约条款,他的合同要到2014年到期。莱万多夫斯基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约为2800万欧元。莱万多夫斯基年仅24岁,未来的路还很长,半决赛对阵皇马上演大四喜也是欧冠历史第一人,前途不可估量,加盟拜仁只会让拜仁如虎添翼,壮大了自己联赛对手的实力,届时多特蒙德想要寻找类似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优秀前锋,来顶替他离队的空缺着实费一番脑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