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三十三轮 > 英超视频-哲科凌空抽射野兽中柱 曼城1-0进欧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视频-哲科凌空抽射野兽中柱 曼城1-0进欧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点45分,2012/2013赛季英超第33轮补赛打响,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第20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造成门将脱手,罗德维尔近在咫尺的补射高出,第34分钟特维斯远射中柱,第35分钟哲科接特维斯右路传中,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44分钟米尔纳远射被立柱挡出!第48分钟罗森博格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第81分钟肖恩-朗禁区右侧击中边网,最终曼城依靠哲科的绝杀1-0击败西布朗维奇,36战积75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三的切尔西7分几乎锁定联赛亚军,并提前2轮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