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中超联赛视频 > 2013中超视频 集锦-乌塔卡首秀王晓龙破门拥抱恩师 国安3-1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乌塔卡首秀王晓龙破门拥抱恩师 国安3-1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2013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多场角逐,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升班马武汉卓尔。全场比赛结束,凭借武汉队的塞超金靴斯托扬诺维奇开场不久的闪电进球帮助卓尔客场领先。随后格隆禁区内力压对方后卫的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努特的点球让国安实现反超。加上下半时最后阶段王晓龙的锦上添花,最终,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武汉卓尔。由于贵州人和主场不敌上海上港,因此本轮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反超贵州人和一分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在下赛季亚冠名额的争夺战中占据了主动。


每日TOP10更多>>